今年的聖誕節真的讓我很驚喜,因為不知道加瀨要寄禮物來,

加瀨這個人說真的算是小器的人,但是他今年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寄了禮物來,

裡面有一個他去銀座買的粉紅色BURBERRY財布(皮夾),他還很貼心的放了一個日幤5 元在裡面,

1254689316.jpg 

因為日語的 5 元和緣是同音,所以放了5 元是代表緣的意思,

還有一個從沖繩帶回來的手機飾,看起來像獅子的感覺,

原來是一公一母一對的,加瀨拿了公的獅子去,母的就寄來給我,

還有3 件衛生衣,聽說是加瀨媽媽叫他寄給我的,真的讓我很開心咧~,

還有一盒在中村屋買的草加煎餅,但是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煎餅好吃多了,

不只我這麼認為,而是我全家都這麼認為,另一個是在東京港區買的蛋糕,

吃起來感覺和台灣的蛋糕差不多,最後是還有一張加瀨自己設計的聖誕卡,很可愛~

我會好好的保存下來的~

125468931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