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我的生日,感謝有幾位好友傳送來的祝福,

我也很愛你們~~呵呵~

家裡的人都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,

所以也不會特別的去準備蛋糕,

但是今年由於兩個小甥子都住在我的家裡,

所以我特地的帶他們去買了2 塊小蛋糕回來慶祝,

1254689335.jpg 

雖然是我的生日,

但卻是我花錢買蛋糕請小甥子吃,

而且他們吃得比我還開心,

而我呢,

哎!..礙於自己身材的關係,加上遠在日本的 おじさん 不太想讓我吃蛋糕,

所以只能意思意思吃一小塊就好,

真是寿星沒什麼口福,

反倒是小朋友很高興呢~

不過看到甥子吃得開心,及 おじさん 的關心,

當然還有一些好友的祝福,

我就覺得這生日已很心滿意足了~~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