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父母和兄及嫂等人一同外出,

於是家裡只剩我和兩個甥子 (小紘及小翰)

當阿姨的我就開始在想 ,

“難得父母不在家,那要用什麼來吃就不會被罵了,哈哈哈”,

此時小紘和小翰心裡也是在偷想,

“嘿嘿,可以叫阿姨帶我們去吃肯德基了”,

原來 3 人 此時心裡都各懷鬼胎..XD,

後來到了下午 3 人的談話就開始,

嘿,要吃什麼好,

吃肯德基啦,

好好好!肯德基好,

哎喲!肯德基好貴喔,換別的啦,

不要啦,就肯德基好,平時又吃不到,

最終是大家都達成共識了,就吃肯德基~,

可是問題來了,

我是騎機車,只能戴一個去買回來,

那要戴誰去呢 ?

結果居然小紘和小翰都爭著要和我一起去買回來,

那怎麼辦 ? 阿姨我是奉公守法的良好百姓,

我是不會“三貼”的,( 其實是阿姨我自己噸位也大吧,

我怕三貼會把我的小綿羊給累壞了,哈哈 )

於是兩個小朋友就在那討論要用什麼比賽方法,

勝利者可以和阿姨一同去,

小翰說當然就用猜拳好了,結果小紘反對,

理由是他覺得自己不擅長猜拳...,

那改用出數學題好了,

於是有了題目後兩人開始認真的計算,

才算到一半,小翰又有意見了,

不行啦,哥比我高年級,都出他自己會的,不公平,

就又在你一言 我一句中,

那改考國語好了,

一樣,考一考又是問題一大堆,

就這樣,時間浪費了快 2 小時!!

就帶此時,突然聽到樓下有熟悉的聲音在呼叫小紘及小翰,

天啊! 是爸媽回來了啦...那還能去吃肯德基嗎....,

小紘小翰心想,這麼難得可以吃到肯德基的機會,當然不能放棄,

於是兩人就下樓去跟阿嬤誠實的說要吃肯德基,

然後兩人就在爭取阿嬤能為自己支持,

一直問阿嬤,到底誰能和阿姨一同去買,

結果阿嬤被煩到火大的說,那兩人都一起去啦,

就這樣子,結局是我真的讓我的小綿羊辛苦了,

三個擠在它的背上,感覺它正發出慘叫聲...,

騎在路上,還覺得有點丟臉呢,因為真的好擠,

就這樣,為了吃肯德基,居然在那裡囉哩囉嗦浪費了約 2 小時半...,

最後還是 3 人擠著跟飯糰一樣,

很丟臉的一路騎去找肯德基爺爺了...XD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