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覺得自己對おじさん的任何事,好像都是較鴨霸的態度...呵~,

在說今日發生的小事之前,要先解說一下才是,

因為和おじさん是遠距離的關係,所以電腦上的視訊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,

視訊開著就有感覺他近在咫尺....就連夜裡睡覺時,

視訊也是必須開啟...(雖然有點浪費電啦,呵~)

就像這樣....

小畫家-20.JPG 

話說今日中午時和おじさん在閒聊時,

他有講了一句 “今日要早點睡”,

予定晚上日本時間21:00就要回房,

我回了一句 了解,後來再聊些有的沒的,

一個用日文,一個用中文,再加上線上烏龍翻譯,

就這樣兩人講了一堆雜七雜八的,也可以算是“中日交流”呵~

後來聊完後,視訊切了,各自去忙了,

再來就到了晚上,

我家的甥子吵著我帶他出去買東西,

於是就和甥子出門了,完全忘了おじさん今晚要早點回房的事,

等到我回來時,おじさん早已在msn上呼叫我了,

但因為我外出都無回應,

而他也累了吧,於是就自己先去睡了,

但是視訊呢?沒有開吔,這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事!! (對別人來說一定覺得我太無聊了哈 )

結果我就msn視訊一直按,skype也一直按,

就是要用響鈴把おじさん給叫起來開視訊,

按了約10分鐘 ,還是沒有動靜,

好改打行動,(是國際電話...><),

就msn  skype  行動電話....三管齊下一起來,

還是沒反應,這時心情會有股莫名的生氣,

感覺自己好像想引爆“中日戰爭”的感覺,(可能覺得我還有好多話要問他,結果他睡了...),

就在快放棄時,え....msn上出現おじさん...想要與您進行視訊通話。

哈哈,終於被我叫起來, 哈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及鴨霸... ,

可是他也是只起來按開視訊後,接著就又爬上床去睡了......

就這樣話也沒講,而我為了吵他起來,每種方法都試,

哎....想想自己真的好幼稚和鴨霸喔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