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很愛做些手工的東西(其實好像都有點太閒了啦~呵~)

可是我有個毛病...算是毛病嗎? 我也不知道...就是不管是做不織布的小東西

或是手工相框的..... 等 很多手工親自做的小物,我都很愛先做一個送給おじさん~

其實おじさん是已三十多歲的成熟男生了,每回都要接收我這像是小孩子作品的小物,

不知道他有什麼感想喔~呵~ 可是他不接收也不行,除非他想引起“中日大戰”!!,

但有時有些小物他收到也可以感覺得出他內心很開心的,(應是真的開心吧...我想我

應該不是自我安慰才對...),今日就貼一張在約二個月前おじさん生日時,我寄去日本

的“不織布草莓心型蛋糕盒”,就是這一張

不織布心型蛋糕盒.jpg 

這是從和おじさん視訊時所拍下來的,其實本來在完成作品後,我有自己拍了很多各角

度的照,但好巧不巧的在拍完後隔一二天,我這台笨電腦居然給我大罷工!!!,罷工後再

復工也就算了,居然我的硬碟壞了.....這....這是很嚴重的事,因為是無預警的,所以有

好多資料都不見了,當然抱括很多我自己製作的小物照.....還有おじさん的照很多,全都

煙消雲散了.....真的是很難過,當時這草莓蛋糕已寄去日本了,所以就請おじさん拿到視

訊面前好讓我拍一下,但為了不想麻煩おじさん太多,所以就拍這一張,意思一下就好....

這草莓心型蛋糕おじさん收到時就相當的開心~呵~中間是一顆大草莓,旁邊再做玫瑰花

,邊邊則用粉紅及白色相間隔的奶油花來圍成,蛋糕下面也用這兩色來圍成的波浪

型奶油花,但因角度問題所以沒有拍得很清楚,呵~講了這麼多,一定想知道那蛋糕裡是放了

什麼吧? 呵~其實就很老套的金莎巧克力啦,是有金、白、咖啡三色包裝的金莎巧克力...

感覺還是這種巧克力適合放在禮面~

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自己親自製作的東西,送給おじさん後,好像都我比他還開心...(我這

樣是正常嗎?? 應該女生都會這樣吧....)感覺他都面帶著微笑,拆著我寄去的東西,由其是

像這草莓蛋糕,我好像在視訊這邊自己高興的很....好像是自己收到禮一樣的開心~不知道

其他人會不會也像我一樣有這種心境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