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很不好意思的介紹和おじさん因遠距離的關係,

所以視訊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

每日都要使用視訊的我們,就在昨夜

おじさん因為疲累所以就先睡了,而我就還在瀏覽各姐妹的文章,

就在他入睡後約40分鐘後,

突然聽到おじさん在視訊的那一方講著 “こんばんは”.....

這時他正是在熟睡的狀態中...

接著又講了一大堆日文.....

!@!##%@^&*...なに~(是有笑聲的講なに)..%&%^*$#@..ok~

(又是邊講ok 邊一直笑)@$%^*~ない..(還是一直笑)@$^&*

@$!%&%..はい~..^&$%&*(*^..またね(又是帶著笑聲講).....

我在這視訊這一邊就全程看完 聽完,約有6.7分鐘喔~

就知道又在說夢話....是知道おじさん很會說夢話的毛病,

但這一次真的講好多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正和誰聊天呢~

おじさん會講夢話我已很習慣了,以前剛認識時還被他這夢話給嚇一跳,

呵~還有一次更妙的是 ,還在睡夢中唱歌呢~隔天問他,

他還有印像夢見自己去唱歌呢~問我怎麼知?  我說你的歌唱得

這麼大聲,我當然知道了~

但是昨夜真的夢話真的是講很多,多到我都好奇想去偷錄下來

再請好朋友幫我聽 他是不是夢見哪位眉眉呀?

不然怎麼講這多,還這麼高興,重點是還笑得很曖昧!!

おじさん是幾乎快天天都會講個二 三句 夢話的,

不知道各位身邊的朋友或家人,有沒有和おじさん同樣很會講夢話的,

還是真的日本人..東京人真的壓力大到這樣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