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就來寫寫我那好朋友和男友的後續發展吧,

當然也很感謝很多人的留言鼓勵,我也轉給好朋友看了,

她的心情已好很多了。

就在自己男友還為前女友結婚而喝酒,我那好朋友說真的心裡有千萬個難過,

但是她還是一路陪伴在男友身邊 ,(雖然是遠距離,但視訊前就一直陪伴著),

就在那天她男友睡著後,好朋友就認真的留言給男友,表明自己看到這種情形

內心的難過,男友在起來時也很認為的看了留言,她男友說他沒有想要傷害現

任女友,現任女友對他是很重要的,每回自己有失意的時候,現任女友總是陪伴在旁,

包括這一回,雖現任女友心裡很介意,但還是一直陪著他,對於前任女友結婚,他

也承認是真的感到驚訝及心裡有傷感,因自己也曾很認真的跟前女友交往,但於由自己

不夠好,最後導致兩人分手,只是沒想到前女友結婚這消息來得很突然,所以一時很傷感..

他也向現任女友保証,傷感就只有在這時間,現在已過了,他絕不會再讓自己受到這件事

來影響情緒,也說不想再提這件事了,...

就這樣到了第二天,好朋友的男友被他媽媽唸了,他媽媽唸自己的兒子,說為何還在為前

女友的事傷心喝酒,這樣對現任女友很失禮,而且她還一直陪著你,你不該做出讓她難過

的事,後來聽說男友的媽媽還跑來視訊前找我那好朋友,跟她聊了一下,(她男友好像也跟

他自己的媽媽講,現任女友為這件事很生氣及難過),他媽媽跟我那好朋友講,不要太在

意自己兒子的事,他只是那時情緒上的感觸所以喝了酒,他不會再為那件事傷心了,所以

你也不要太難過,往後兩人要好好的相處...不要再為這些事造成兩人感情起了波折.......

反正也就是一些安慰我那好朋友的話,而我那好朋友呢~她經過大家的留言安慰,及男友的保証,

還有男友媽媽都來安慰了,內心早就想那這回就先原諒男友吧,也希望男友不要再像這樣傷害

到她,..而我也期望她們兩人,未來能快快樂樂的,兩人能夠穩定的好好交往,不要再為其他

事來影響兩人的感情~我想,大家應也有和我同樣的想法吧~~

最後我那好朋友真的很感謝大家上一篇的留言,她全都有聽進去了,真的是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