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整理一下了,我的部落格都快長草了...,

所以趁現在有空就上來除草一下~~^^,

還有12 / 7 おじさん要來台灣,到時應就有很多有趣

的事可以上來寫了,而我最近真的是太圓了,所以都

跑去爬山了,

最近我都約早上四點半左右起床和老爸一起去爬山,

約4點50分出門5點05分到了台中大坑,就去爬那

最簡單的九號歩道,哎..說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,

九號歩道都只是斜坡完全都沒有階梯,已是大坑裡

最好爬的步道,而我平時就是缺乏運動,爬起來真的

是氣喘如牛..,還真是佩服有很多人可以邊講話邊爬,

而我真是遜..在爬山時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,看來我真

的是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了,每日早上去爬時就最期待

爬到一個大轉彎的地方,從那轉彎處再走沒幾歩就能看

到完全沒被樹或是攤販遮擋的夜景,每當爬到那,天都還

沒亮或是微亮,又呼吸著山上的新鮮空氣真的很舒服~,

DSC04826.JPG 

其實我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爬山了,但是沒辦法最近真的

是越來越圓了,而且12 / 7 馬上就要到了,所以還是乖乖

的每日去爬山運動... > <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