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おじさん來台灣旅遊時,是有一些有趣的事可以寫上來,

可是..好啦我承認,最近是我自己有點懶,懶得動手..懶得寫上來

,但是..之後還是會陸續再補上來,因還是想把おじさん的趣事

給記錄下來..,今天就先放上おじさん開金口唱歌的影片,

 

這是在12 / 13 那天晚上時錄的,因為隔天おじさん就要回日本了,

所以家人特地帶他去台中的日式居酒屋型的“港町十三番”用餐,

這家的東西真的是很好吃,連おじさん都一直說很美味..^^,

おじさん在唱歌時還一直叫我和他一起唱,但唱歌我真的很不行,

更何況又是日語歌..而おじさん是很愛唱歌的人,但是因為是在台

灣的關係,那歌都是日本老一輩的歌,おじさん平時在日本都很愛

唱“平井堅、德永英明、山下達郎、角松敏生”的歌曲,在台灣..

很抱歉就是沒有 ,結果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一首他會的鄧麗君的歌,

“我只在乎你”的日文版,只是很可惜..我只從歌的一半開始錄,

因為一開始唱時突然找不到相機在哪..@@..

我只在乎你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,不知道大家對おじさん唱歌的

功力覺得如何呢? 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