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樂~兔年快樂~5098[1].jpg

今日是除夕,相信每個家庭今日都很忙,當然我家也是,

應該說從昨夜開始就一直在拜拜,到了今日早上起來又

要忙今日中午前的拜拜和祭祖,中午過後稍做整理後又

要忙著晚上的全家團圓飯,但話說回來,要準備這麼多

東西好像都是我兩親在忙..母親是在煮各種食物..,父親

是在忙各種拜拜的雜事,我只是在旁小幫忙而已,好像

我不算有忙到什麼吔..真是歹勢..

之前おじさん有問我家新年都在吃些什麼??所以今日特

別把媽媽準備好的年夜飯給拍照起來,

DSC05097.JPG 

感覺每年新年在吃的東西好像都一樣,長年菜是必吃的,

還有筍干、爌肉、香腸、雞肉、鵝肉、生魚片、及菜頭

貢丸湯..,其中裡面生魚片是我最愛吃的,由其是那鮭魚

,口感真的是很甜,上個月おじさん來我家時,父親也特地

去買了生魚片回來,おじさん真的是很体貼,和道我愛吃

鮭的生魚片都會夾給我吃,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呢~呵~,

今晚把這年夜飯的照片傳給おじさん見時,他馬上說哎呀~

這サチ吃多了一定又要變胖了..@@這おじさん真的是喔~

明知道我現在圓多了,大過年的又說我一定會再胖..,要

不是他現在是在日本不然我就先扁了他再說 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