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小時候..是很小很小的時候

約是幼稚園時期的小吧

我的家是在做自家自創品牌的溫度船

就是這個

DSC04399.JPG 

這是當時老爸自行設計的溫度船

是給小朋友邊洗澡玩邊可以測量溫度的

有中文和英文2種版本

船身有很多顏色

現在我這裡自己收藏只剩藍色的一個

因已是停產的物品  所以我格外的珍惜

話說和おじさ認識幾約一年後  有一回我跟他提起了這溫度船的事

也傳了當時的DM及船的照片給他看

結果おじさん馬上很驚訝的表情

問他怎麼了

他就跟我講這東西他有~~~

え...怎麼可能呢?  我說這是我家製造的   已停產多年了

你怎麼可能會有 

他說是小時候叔叔送他的   可以在水裡玩 的  

而且他還留著  他父親也知道這東東

他說這是他小時候的寶貝呢   因可以邊洗澡邊玩的東西

後來也請おじさん拍照傳來給我看   

DSC04402.JPG 

結果是真的吔   這是英文版的  是我小時候家裡製造生產的

只是他怎麼會有呢??

後來我們兩推測  おじさん的叔叔在他小時候

都很常往來日本和台灣之間  是做貿易的

可能是在來台灣時購買  回日本時送給おじさん~

只是感覺真的好巧   可能就是註定的吧 

這緣份早就好幾年前時就有一點小碰到

幾年後 我們長大就又認識了

呵~不管怎麼樣  這溫度船已是停產的東西

所以我也請おじさん要好好保存好~

剛好2人小時候洗澡時都有在玩這東東

也算納入2人有共同的回憶吧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