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發前一篇文後的幾小時,福ちゃん的体力居然越來越虛弱,

虛弱到連把頭抬起來都要很吃力,今日除了一樣按時餵牠吃藥以外,

牠又開始不吃不喝的,於是在餵完藥後約30分又要餵食營養液,

剛好今日是福ちゃん要回診的日子,所以也趕緊帶去給醫生診治,

醫生說福ちゃん的体溫一直還不夠,在家裡我都有用燈一直照著牠,

但是福ちゃん的体溫就是一直升不上來,真的很令人擔心,今日醫

生一樣給牠打了2針,福ちゃん已經很沒体力了,在打針時還是很

用力的反抗,看得出牠是使出全身的力量,再來醫生觀察牠的便便

時,說福ちゃん其實有進歩了,之前便便都是稀稀的,今日看已有

粘綢感及有條狀了,聽到這裡我真的很高興,但醫生卻又接著說,

還是要看福ちゃん本身能不能撐過,因濕尾症的致死率真的是高得

嚇人,我又開始擔心起來了,後來想一想,福ちゃん已撐了6天,

我相信牠還是會繼續加油的,後來領了新藥之後就小心翼翼的把

福ちゃん給帶回家來,在離開動物醫院時,醫生還一直吩咐要記得

按時餵藥,但是回到家的福ちゃん体力依然還是相當的虛弱,現在

連抬起頭來的力氣都完全沒有,又到了要餵藥及營養液的時間,

福ちゃん連張嘴的力氣都快沒了,餵完之後就又想到拿起相機來拍

一下福ちゃん,剛好被我捕捉到福ちゃん有奮力站起來的樣子,

DSC04532.JPG 

DSC04531.JPG 

 只是

站起來後又馬上趴下去了,沒想到這兩張照片是福ちゃん最後的照片了,

因拍完照後約30分鐘,福ちゃん就慢慢的停止呼吸,最後就這樣的離

開我了....,真的好難過,和福ちゃん共同撐了6天,最後牠還是因敵不

了病魔的摧殘熬不下去了,福ちゃん一定是相當的疲累了,當下我的淚

都流了下來,真的是好心疼好捨不得,好不容易便便有進歩了,卻還是

熬不下去.....

DSC03778.JPG 

↑這是福ちゃん小時候和爸爸一同吃飼料的樣子~

DSC03780.JPG 

↑這是福ちゃん獨自吃著飼料的模樣~很可愛~

DSC03813.JPG 

↑這是福ちゃん靠著其他姐妹身体睡覺的模樣~

DSC03859.JPG 

↑這是福ちゃん開始調皮的模樣~

DSC03922.JPG 

DSC04113.JPG 

↑這是福ちゃん(左一)和其他姐妹排排靠一起睡覺的模樣~

DSC04072.JPG 

↑在滾輪上的福ちゃん想要抬腳整毛的樣~

DSC04080.JPG 

福ちゃん,到另一世界去要記得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