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是重要的日子,因為おじさん12 / 7~12 / 14要到台灣來,

因為おじさん家就在羽田空港附近,當然就是從羽田直飛台北松山,

而我和他就約好從台中北上到松山去接機,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心情

還是很期待、緊張、興奮,對了還要感謝我的幾位好朋友們的幫忙,是

開著車和我一同到台北松山去接機,真的很感謝~~,12/7那天

おじさん飛機是下午1點半到松山,早上我們視訊完之後,就約下午見,

我和好朋友們是約早上十點半就出發,

途中到了桃園又去吃一下午餐,之後就又繼續上路,結果沒想到遇

到高速公路上有火燒車所以塞車了,天啊本來予定好要在一點半左右

到機場等おじさん入境來,沒想到這一塞把原本予定好的時間都打亂了..> <,

就在快到台北的高速公路上,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停機坪,我的好朋友

就跟我們說,你們看那有一架大型的長榮航空飛機..旁也停了一架日本

航空大型的機..おじさん是搭乘長榮的,松山國際線還不多,有這麼大型的

飛機,看一下時間,研判應是おじさん所搭的長榮,表示已經到了,這時

時間已來到2點15分左右,心中正在祈求おじさん還在辦入境中,因為總覺

得讓他等總是不太好,結果才剛祈求完,天啊居然他打電話來,想說怎麼

一直沒看到我,他已在入境大廳等我了..只好請他再稍等一下..> <..,

沒多久後,我們就到達了機場,也順利的接到おじさん,因為我們的計畫是

7~10號上午在台北,10號中午過後就要回來台中,所以就先帶おじさん

到飯店休息,沒多久後就到了晚餐時間,於是大家就一起吃飯,這一晚

倒是沒特別的行程,因為感到有點疲累所以早早就休息了,而我們也

抱著期待的心情來迎接隔日的行程~~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