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じさん也是屬於不太浪漫的人,什麼情人節、生日..他好像都不是很有感覺,

但是他對聖誕節又好像特別有感覺,認識的這幾年裡,他在我生日時都只是用

口頭上的祝我生日快樂..(哎!!幾年來都這樣..我已經死心了),但是每年到了年

底的聖誕節他都會特別的又沒通知的情況下寄禮物來,雖然情人節或生日都沒

禮物,但是到聖誕節都會有份小禮我已很滿足了~~^^おじさん的家是在做

建築裝潢的,今年的情人節這一天他從上午就都幾乎在辦公室裡忙,一直到傍

晚工作才告一段落,之後吃過了晚餐,看了一下電視,他就馬上回到部屋用視

訊叫我,後來就馬上傳了照片給我看,是他養的父犬身上有雪吔~~,

IMG_0515.JPG 

原來情人這一天東京下的雪好像是近二年來算多的,有積雪了,後來他又陪我

講了一些話(一樣又是..日文+中文的聊天..我們厲害吧~哈),之後我又想到他

今年年中又考什麼“電気工事士第二種”..還是電氣啥東東的,我也搞不太清楚,就

是電氣相關的執照,所以就叫他去看書,雖然情人節這一天沒什麼特別的表示

,但是他有陪我聊聊,他看書時我算是在電腦前陪他,就是這種很平常的感覺

我卻覺得很享受,有像家人的感覺~~很平淡又很溫馨,這樣的情人節我算是

有滿足了,..約一小時後,おじさん的手機響了,之後他也沒跟我講什麼就很匆

忙的跑出去房間,隱約可以聽見他快速的往樓下跑,..到底怎麼回事??這時他

的愛犬也很瘋狂的在他的部屋裡很生氣的亂叫..,(因為牠們的主人沒帶牠們下

樓..所以生氣了),我心裡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,..約再一小時多後,おじさん

終於回來房間了,這時他跟我道歉說剛才來不及跟我講什麼事就先下樓去,

果是他媽媽拿大的垃圾袋要從二樓往下到一樓時,不小心踩到垃圾袋一滑整個

人就在二樓與一樓的階梯間摔下去,結果頭撞到了,還流血了..,還好當時他

媽媽還有意識,但是頭部的血一直流,當然緊急送到醫院去,也縫了好幾針,

但是因為是頭部有撞到,所以必須要住院再仔細檢查才行, 後來おじさんの爸

爸說他留在醫院陪媽媽就好,就叫おじさん先回家來,おじさん一回來就馬上來

跟我講這件事,聽了我也很擔心,おじさん的媽媽已63歲了,從階梯這樣摔下

去,真的是很令人擔心,這時候已經不管什麼情人節或不情人節了,原本おじ

さん予定看完書後要早點睡,這下他也睡不著了,就在等電話,因為父親說媽

媽檢查怎麼樣後會馬上打電話回來給他,後來電話來了,從電話的那一邊聽到

父親說,媽媽檢查後醫生說應該沒什麼大問題..,這時才看到おじさん的臉稍微

安心了,但是醫生還是建議要住院做更精確的檢查,就這樣到了隔日,おじさん

又跟我說他有去醫院再看一下媽媽的情形,媽媽的腦內有稍微的出血..,還好醫

有再仔細的檢查後請他們放心沒有太大的問題,說這星期內應該就可以出院了,

真的是很慶幸,所以大家拿東西爬樓梯時真的要特別的小心,拿著塑膠袋走路時

也是要小心,因袋子很滑只要一踩到就馬上摔倒..,在這裡也希望おじさん的媽媽

早日康復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