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年前貼心的おじさん寄了禮物來~

  DSC06560.JPG  

裡面有我最愛吃的餅太郎~~

還有一些零食,以及おじさん外婆家製作的ふ菓子,還有おじさん

時常在視訊前看我拿著電蚊拍在追著蚊子打,又都一直沒去買

滅蚊剤的,於是就買了消滅蚊子的藥剤來,二瓶小小的好可愛~

還有瘦身的相關書~~哈 (既寄零食來,又寄瘦身料理的書來~

哈~真是有趣 ),但是聽說這瘦身書是おじさん的媽媽買的,他

媽媽知道我在瘦身中,去書局買書時剛好看到這瘦身料理的書,

於是就給它買回來說要送給我看,也順便訓練我看一些日文書,

但是還是有很多字我需要上網查才知道,只是這是他媽媽的心意,

所以就感到好窩心呢~還有一些如品木宣言、芭比布朗..等的

洗臉和粉底乳或粉餅的試用品,因為おじさん的工作和一些保養

品或化妝品有關,所以時常會有像高絲或佳麗寶或植村秀等各大

品牌的試用品,おじさん還開玩笑的講,因為他是男生也不知道要

這些試用品要塗在哪裡,所以他有的給媽媽用有的就寄來給我用,

hello kitty娃娃和手機吊飾好像也是廠商送的贈品,おじさん也寄過來給

我,想想也對おじさん是男生真的用不到~哈~下面還有一張光碟,

那是以前寵物當家的松本和大介,有去採訪おじさん和他家的犬,

因為大介已去天堂了,感覺好捨不得,所以特的叫おじさん把以前

去採訪的影片再複製一份給我,以上就是おじさん在過年前幾天寄

來的禮物,雖然很多只是小零食或試用品的,但おじさん有這份貼心

就覺得好開心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チさ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